工作动态

档案馆举行2016年档案收集工作动员暨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951


     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档案馆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档案收集工作动员暨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来自全校66个单位的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收集科科长刘西林从组卷、编写页号与编制卷内目录、装订和移交四个操作步骤讲解了纸质档案的归档要求;收集科鲍玲对声像档案管理系统和OA系统的电子公文归档流程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最后,档案馆副馆长王青云作了简要总结。她首先对兼职档案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2015年全校档案的收集归档和提供利用情况,最后要求各位兼职档案员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档案工作,并在档案收集归档工作中,一要注意收集范围的拓展,做到全覆盖;二是要注意档案信息安全;三是关注档案管理工作政策、制度的变化,共同做好我校档案工作。

 

照片一:收集科科长刘西林老师讲解纸质档案的归档要求

 

照片二:鲍玲老师对系统进行讲解与演示

照片三:王青云副馆长作本年度档案收集工作动员讲话

照片四:兼职档案员正在认真听讲